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德育之窗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德育之窗>>德育特色 德育特色

2022年4月份教育处工作安排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0

各级部、各班根据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工作安排,制定本级部、本班的月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教育处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主题: 1. 规范、落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十届校园读书节。

二、主要安排:

3月31日(周四):班主任培训会《防疫推演培训会》,学习《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医务室李大夫)。

4月3、4、5日:清明节放假。

初一年级(含直升)布置“清明节祭英烈”主题活动(网上祭奠英烈、手抄报、征文等);初二年级制作“保护视力、科学用眼”手抄报(4月6日上交教育处)

4月6、7、8日:高三一模考试(暂定);

4月11日班会:《激活经典 镕古铸今——经典名篇中的家国情》读书节专家讲座

4月18日班会:1.高中年级各班召开以“情绪管理”为主题的班会,根据不同年级的特点,教育处提供相应的班会资料;2.初中年级召开青春期身心健康教育班会(教育处提供微课);

4月22日:初三质检一(暂定);

4月25日班会:各级部自行安排

4月28日(周四):第8、9节课春季队列课间操比赛。

三、注意事项:

1.本月板报主题:心之所向,书即归处;诗意的风(初一、初二、高一年级)

 “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结核病防控黑板报(高二年级)

2.常态化防疫工作要求:① 坚持“一日一进出”②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务必填写病事假缘由) ③ 班级坚持消毒(注意门把手、讲台桌学生常接触的地方)、通风制度 ④ 坚持规范佩戴口罩 ⑤ 上下学“两点一线” ⑥ 中午离校原则“非必要不离校”。

3.各班组织学生学习《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疫情防控工作手册》,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通过校园广播解读强调重点,同时开展相关知识测试。

4. 学生信息台账的补充完善。

5. 学生特异体质统计上报教育处(教育处下发已统计的学生情况,各级部更新完善)。

6.第十届校园读书节启动(具体活动方案另行发放)。

7.专项提升课间操质量月。班级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通过春季课间操比赛,提升各班课间操集合速度、队伍整齐度、学生着装统一、是否全员做操等质量。

8. 专项提升住宿生内务细节活动月。通过住宿生月工作总结会,住宿管理观摩学习培训会,与级部联合整治提升住宿内务质量。

9.各班主任要关注春季学生的情绪变化,及时排除学生的负面情绪,防止不良事件发生。特别是初三、高三年级班主任更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减轻学生升学压力。

10.春季为流感和肺结核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将对室内外环境进行大规模消毒,各班提前做好准备配合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完成此项工作。同时也要求各班同学通过及时通风换气、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卫生、饮食生活习惯等措施主动预防。有情况及时与医务室联系。

11.以班级为单位,班内学生轮值担任“视防员”,每轮两名视防员,任期一周,全员参与。负责监督每日班级眼保健操完成情况;帮助同学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12. 医务室向全校师生推送《近视防控微课》。

四、相关制度说明

(一) 学生病事假批报权限(参看《河北师大附中学生请假实施细则(修订版)》)

1.病假、事假一天以内由班主任老师批准;一天以上三天以内由级部主任批准;超过三天须报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教育处主任批准(一周以上招生处同时备案)。

2.义务教育阶段的体育特长生因赛前集训或专业调队前集训的原因请假,时间超过两周的,单次最长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一个月,须报各年级级部主任、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教育处主任和招生升学处主任批准。

3.高三毕业年级的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因学习专业及参加联考等原因请假,时间超过两周的,允许以实际离校时间请假,须报各年级级部主任、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教育处主任和招生升学处主任批准。

(二)学生处分程序和权限(参看《河北师大附中学生违纪行为处分条例》)

1.通报批评由级部主任决定,级部备案。

2.警告、严重警告、记过、记大过、留校察看由级部主任建议决定,教育处审核批准,上报主管校长并予以公布;级部及教育处共同备案。

3.勒令退(转)学、开除学籍由教育处建议决定,主管校长审核批准,上报校长(或校长办公会)并予以公布;教育处备案。

4.触犯刑律者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5.处分结论由做出决定部门书面通知学生本人和家长,并记入学生档案。

注意:1.学生因违纪被停课,一天以内由班主任老师决定;一天以上三天以内由各年级级部主任决定;超过三天须经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教育处主任批准。2.学生如有违纪行为,填写《河北师大附中学生违纪告知单》,在级部和教育处备案。

(三)班级量化考核

4月份开始,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将对班级工作进行综合量化。包括:室外卫生、中午静校、课间操、发型服饰、防疫资料(晨午晚检表、消毒通风记录)、板报、班主任手册、班会、加分项(例如好人好事、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活动集体获奖等)。

教育处

2022年3月31日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