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国际视野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加国际班丁方亦嘉同学荣获加拿大“伊丽莎白女王奖”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0

加拿大“伊丽莎白女王奖”是由加拿大政府直接颁发的国家级荣誉奖章。每所加拿大高中每年只有一个学生可获此殊荣,获奖者可谓是“校霸”级人物。评判标准是高中三年各科成绩每年都是全年级前三,并有成功社会实践经验和杰出领导力。今年的得主是多才多艺的全能才子——丁方亦嘉同学。

丁方亦嘉是一名出色的学生,在过去三年中保持着很高的平均分。他是中国共青团和地区学联的成员。丁方亦嘉曾获2019年北大社会实践百强高中生荣誉提名。他同时也是一个颇有建树的辩手。丁方亦嘉曾多次获得 "最佳辩手 "称号,并作为裁判长出席过很多辩论赛。在过去的两年里,他还担任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辩论队的教练。去年,丁方亦嘉带领他的团队获得了奥林匹克数学建模竞赛河北省第三名。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加国际班注重学生的平时表现、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旨在让学生经过三年培养成为既具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具有国际视野和超强竞争力、具有交际能力的新型高中毕业生。学生在快乐中学习,不仅获取了知识,同时也学会了做事、学会了感恩,更为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做人,确定了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